五月记录 | 终于出门for回去上班 | 花钱很凶的一个月 | 一直点外卖

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我的五月份 5⃣️

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发生在五月份 🤭


Btw 这张是二月份拍的照片
(我五月没出门玩哦哈哈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
我终于在五月十六号回去上班了 💼
(你知道出门的那种开心 🌝)

从三月十八号到五月十六号都没有出家门
鞋子也不太不会穿
也很少用到脚走路

基本会用到脚的时候
都是下楼刷牙
上楼睡觉
上上厕所
站着洗操(或者可以选择坐着 🤣)

整个行动管制令的步数基本都在三位数内
从来没有超过四位数的 🤣

第二件事情就是
平日不买淘宝的me
在这个月买了两次淘宝 😱

发现自己不太会买还是怎样
东西是很便宜啦 
但是运费很贵

两次的邮费就给了Rm140.17
(知道我做工多少个小时才回来的钱吗 😕)

两次一共就买了Rm346.36
(买了一些书、裙子、摆设品、电话壳、还有模型屋子)

现在看回这笔钱
心里有些疼呀 💸

第三件事情是
我竟然讲了一个通宵的电话 ☎️
(从来没有试过 🤭)

觉得这件事情很神奇
(一定要记录下来)

从来没有讲完电话、吃个早餐,
冲凉睡觉 🤣

第四件事情就是看了五月天的线上演唱会
(虽然我是在六月看回重播的)

五月哪里可能少得了五月天 😎

刚好那天有人打电话给我
占用着我的电话

应该没有一部电话可以边通话 边看影片吧 😳

第五件事情就是
我疯狂花钱
(报复性花钱吗? 😳)

买了很多衣服

买了书
(平均一个月买一本)

刚好作家们都轮着排队出新书呀 📖

隔几天或者每天都点外卖
(真的不能接受没有外卖的日子 )

我的五月份就到这里啦 ~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句话

这是我在小红书看到的一句话
已经把他写在我的记录本里

The Moon is getting round,
and things are going to get better.

月亮在慢慢变圆,
事情也会慢慢变好的,
对吧。

相信你也有些坑跟自己过不去,
但事情会一点一点变好的,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好吗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