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 记录失落又开心的一天 | 不约而同穿上同一个颜色的衣服

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0906的这一天


八月的星期日都没出门
九月又来报复性出门了 😂

我在这几个月领悟到一个道理
那就是做人要有规律的生活

该干嘛 干嘛
该出门 出门
该拍照 拍照

一直躲在家里
结果就是报复性出门

不过最近我们这里的疫情又严重了
所以十月份我会乖乖在家

我买了很多diy的东西给自己

完成了我的diy
写个开箱记录一下 💗


其实这一天是去吃木桶豆腐花
但是我们去到后
发现店已经转让了给其他人

木桶豆腐花也自然没有了

谁知道Ipoh哪里有木桶豆腐花吃啊?

不然的话
可能我自己买一个木桶来制作一个豆腐花了 😂


每次点心必点的烧卖~

我知道有一家的点心楼很多点心吃
(刚刚已经约朋友找一天去吃吃看)


点心门口旁边空商店是很好拍的


我在这里转了几个圈


拍照的时候 忘记把衣服拉下来 😂


因为吃不到木桶豆腐花
整个人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结果我们就转我们的plan
(其实也不是我们)

是我的plan
(我朋友一直以来都是做配合的那位 😏)


在试衣间拍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试衣间试的衣服都很好看~
也很好拍照 😂

那天买了一件衣服和一顶帽子


我朋友是老人家 😂

走了半天
要找地方坐一坐 

喝杯茶实我提议的 😆


还有吃了一肚子的甜品


我的下午茶set


被吃半口的蛋糕 & Me ~


吃完蛋糕
当然要拍几张照片

平时出门 我们都不拍照的
每次回家都发现没有忘记拍照

好像越常见面的朋友
越忘记拍照


看他的眼神
(没有看镜头)


属于同一个色系的青

只是我的比较浅 她的比较深


还记得我上车的时候
他看着我衣服 我看着他衣服
真想回家换衣服啊哈哈哈哈哈


这真的是我们认识近几年
拍最多照片的一天


那么多照片
当然要大作文章


虽然我这里的文章不太大作
却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有那么多照片 别浪费


以后老了看回 是相当棒的回忆


👭


👀


很快我们来到下一场
(晚餐场)


这是我爱了很多年的环境

你以为星巴克是卖咖啡吗?

他卖的是我的回忆😜


今天的第二杯牛奶

第一杯是蛋糕的那一杯奶


我们两人的晚餐

早上 点心 (腻)
下午 蛋糕(腻)
晚上 喝汤(解腻)


之前在台湾一直在星巴克拍照

看回相册
从来没有在自己国家的星巴克拍照

今天就来拍个够~


今天失落于我的木桶豆腐花 ~


但开心于有很多好看的照片 💓


你相信奇迹吗?


相信奇迹的人


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


而我就和奇迹一样!


不约而同的奇迹,就到这结束。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