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两草食堂 | Two Glass Canteen | 平价料理 | 超好拍照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打卡两草食堂 🙆


这是七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

我与在KL读书的朋友的一个小聚会



天还在亮着的两草样子~


我们在前一天已经booking了晚上七点的桌子

我们早到了

所以呢 就在附近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因为照片都有点多

(所以直接做成拼接的)



我们停车的附近有 蓝窗口 黄墙壁 的一幅墙



连拍了几张



闭眼拍



侧头拍




正面也来几张



不懂拍的时候 一直转就对了

(鬼知道我转了几个圆圈)




这里也很好拍



人在中间

摄影师一直捉拍就好了



玩头发也拍几张



last的中间照



最近的时期 真的很需要注意防护



拍完了黄色的墙壁

我们又在附近找到一条巷子



本来想放弃这组照片的



但拍得那么辛苦 就不能放弃了



拿了我朋友的包来拍照一下



有没有跟墙壁很配



差不多晚上七点

我们就从拍照的地方走回去两草的门口



想要说一说

这里的对面就是圣母学校


以前我做补习老师的时候

有载学生来这里上学


很常经过这里的 😂



外面都填满了menu

我们已经在外面看着我们等下要吃的晚餐了



我的裤子真的没有跟这扇门配过 😂


但这里看起来真的很和谐 


这系列我也很爱


每次把不爱的照片 拼接起来就很爱了 💓


下次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哟 



终于来到了看menu环节

虽然在门口有看了一下

但是呢 现在仔细看

这个哈哈哈哈寿司卷真的很适合我

我平时最爱红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个饭的名字

最后我们这两道都没有下单 😆




我的绿茶



我朋友的巧克力


互拍好开心~

Btw 我的这个花花电话壳不懂去了哪里 😭


我们order了饺子 🥟


我忘了这是什么饭
(这是我选的)

反正我印象中很辣
(我是个不能吃辣的女子)

我吃了几口
就交给我朋友解决它了


我朋友选的
(最后吃最多的是我 😂)


大概半个小时 我们就吃完了桌上的食物

本来是要回家的

看到隔壁的店有一盏灯
感觉很好拍

也拍了几张


谁都心酸过 哪个没有-------葡萄成熟时


上面跑题了

下面是最后一系列照片了

原装是打直的
又被我拿去拼接了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有影子就不会孤单


不要躲在影子里哭泣


没有光 拿来的影子



Two Glass Canteen 


还是那句

希望我朋友能够多带我去好吃的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