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生日当天的点滴 | 最认真调色的一组照片 | 生日的日子真美

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记录829生日当天 ❤️

那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借着生日的名义一起吃顿饭 🧏🏻‍♀️

其实是早午餐才对 🤣
(我不知道两点多算不算早午餐 🤣)

先让大家看食物照啦~
(之前写过的 Mama Kim 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


还是那天的水果茶 😍


以及在Mco期间想吃很久的蘑菇面线锅 🍄

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
感觉很不够

这一次加一碗面 却很多

加一碗面 这回事真的很尴尬

加面 就很多

不加面 好像油吃不够

我们会继续拿捏加不加面这回事 


我们这一次是过了午餐时间才去
所以不用像上一次在门外等待 ⌛️

一进门就有位子的感觉真棒啊哈哈哈 😄


等食物的时候
拍了一张死亡角度的照片 😂
(低角度+近照=死亡角度)


为大家介绍本篇摄影师 ❤️


为大家介绍本篇道具 ❤️
(摄影师送我的礼物)

吃饱后
当然要在附近拍拍拍

之前新年来的时候
赶着下一场去喝奶茶
一点也不觉得这里很好拍
(而且那时候已经天黑黑了)

今天(有太阳真好)
真的觉得这里的附近都太好拍了!
(虽然有很多车经过)


本来要在这里拍照


过后发现这里更加好拍
所以就有下面的这一组照片啦~


柱女 


💕


鬼知道我来回走了多少次

里面的顾客都看着我
(以为我疯掉了啊哈哈哈)


现在来到另外一幅墙壁!

我可以说 对面是一个保安亭
那边的保安看着我们拍照 😂


只要你不觉得尴尬,尴尬就是别人了。


那天生日,特意弄了卷发。


那天 有过 已经很好了


当然要拍个大景
(很高级的感觉)


不要放大我的手 😂

最近几个月 拍照都是这个样子了
(口罩都暂时放在手上)


经过酒店的门口 也来一张照片 ❤️


Mama Kim附近有一间家里
外面装修得很好拍


最好拍就是这里了

我和CCTV的秘密

只有cctv知道我在外面跑了几次 😂


我 不 断 地 奔 跑 ~


跑跑 走走 站站 停停


拍照第一招:用花挡脸


拍照第二招:把花放在头上


拍照第三招:把花放在背后


拍照第四招:假装往前走~


拍照第五招:假装要转身~


拍照第六招:靠墙 拿道具挡脸~


也是挡脸~

我挡 我挡 我挡挡挡


拍照第七招:拿着道具看旁边 


你学会了吗? 

记得叫你朋友帮你连拍哦 ~


上车前 来张合照! 👫


你看到道具吗?

其实这张照片是用相机拍的哟~ 

电话只是道具 😂


各位 我们转场拍照了~

转到了 Ipoh Parade附近的那个草场 😂


某人在跟花花拍照片~


依旧还是电话与花花当道具 


这是testing机位的时候 随手拍 😂😂


真的很喜欢这种照片 💙


挡?不挡?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十三岁的朋友到一百岁也要一起玩


8


7


6


5


4


3


2


1


为这篇文章进入倒数阶段

但我们的友情指数会增加 不会倒数哦 ~ 💕


那天是我们拍最多照片的一天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