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20 | 义海豪情十周年 | 红蝴蝶漫天飞很美我一生铭记

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2010.10.18-2020.10.18
义海豪情十周年

这十年来
其实除了2010年的12月的学校假期
看了差不多不上10次的义海豪情
平均三天看完32集
不断重覆
直到第二年的开学

然后我这十年就没看过
也不敢去触碰所有关于义海的一切
(封闭起来就对了)

今年八月 也就是生日的那个月份
到现在 已经看了应该有8次的义海吧

有时候开着当背景音乐很很ok
(毕竟我能同一时间做几件事情)

看吧 一解封义海
真的是一发不可收视

这文章应该也只是个开始
(我现在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但可以说的是现在的瘾没之前那么大了
应该很快可以回归正常生活 🤣
(现在也很正常的说 🙊)

可以说的是
这世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看过义海豪情的
一种是没有看过义海豪情的

拜托我身边的朋友们快看
不然我会一直说 说到你们看为止 🤣

不止看 快快欣赏整个团队
一群人做好一件事
这种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动

想说微博有一个超话是关于“义海豪情”
从来没有看过一部已经播了十年的电视剧
还有人剪片、配音乐、写文章、截图

虽然这个剧组 🎬 已经多年没见面
但我相信他们不会忘记当时一起努力完成这部剧


17.10.2020 九姑娘出来了 😍

我这个人有点贪心
真希望18.10.2020也出来写或者转发些东西也好

九姑娘说的
义海有自己的生命
不同的时间影响不一样的灵魂

一部好的电视剧真的会影响人 👌
也会让人上头 😭

前阵子
我听的歌曲都是巾帼 义海的主题曲
还可以循环听几个小时 
(我也服了我自己)


排骨也转发了“期待我们再聚一次”
他的期待是我的期待与希望 ❤️


这里有个小插曲 😂



还有非凡哥也默默点赞了 😌



还记得大凤吗?

他一言不发疯狂点赞 👍
(所有有关十周年的义海post都点赞了)

其实他的角色也挺好的
真的是好人一个
(我怀疑我看的是假义海)

每次九姑娘有危险
都是他出来帮九姑娘过难关 😂

比如录音事情


帮助九姑娘制作属于自己声音的录音带来
帮助九姑娘度过难关

也让九爸爸难分辨两卷录音带的真伪


第二次是曝出了喜姐的大秘密
来帮助九九稳住自己是军爷唯一的亲生女儿的位置
(这是一个很大的忙)

把家族生意交给他打理
这样就可以不用再卖鸦片了


看喜姐的表情怀疑自己的队友是卧底了

看了这两个事件
是不是对九姑娘的舅舅- 大凤改观了呢?😜


除了演员们
喜欢义海豪情的一群人也买了蛋糕

有一些还特地去广州野餐
带着义海豪情十周年的小蛋糕

毕竟义海豪情当时的地方是广州


还有人相约到九姑娘大排档去吃东西


可惜我人不在广州
不然我一定也去

下一次相约在某年某日的风和日丽的下午


他们真去团聚了 😍

除了九姑娘大排档
听他们说也有一间叫刘醒的


等疫情好转
我要去香港来给个义海游 😍👌


这是喜欢十周年的伙伴们
找来的两段声音片段

我这里只能看文字了 🙊


曲终人散 余音尚在


红蝴蝶满天飞很美 我一生铭记 🦋


虽然已经过了18.10.2020
但还是想说一句
义海豪情十周年快乐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