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总结 | happy September | 一假期 就出门拍照的月份

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


九月过得很愉快 😍

一放假 就到处穿新衣溜达 ❤️



9月6日(日)穿新衣出门浪里个浪

这一天太特别 
有写一篇文章记录这一天 📝

几年后的自己可以点这里看看


不约而同撞色Day 😎

9月11日(五)公司的celebration day 


久违的celebration 🥰

9月13日(日)同学聚会

新年后的第二次同学聚会啊哈哈哈
也属于一次久违的聚会


这一天我们又来到了我celebration的地点 😂

9月19日(六) 街场游一游

我记得这一天的假期是因为我916做工
然后有919和920两天的连假

去了一间很想去的cafe
迟点会edit这里拍的照片
大家随意期待一下 🤣

尤其是跟我一起去的那位朋友
他一直等着我的照片 ☺️


想给你这一张
(你随意拿去吧🤣)

9月20日(日)农历生日

是我的生日 🤣

然后想要出街场

结果下大雨的一天


为了避雨 
我们来到了其中一条奶茶街的寿司店

知道为什么放食物照吗?
因为我们忘记拍照
(单人照和合照也忘了拍啊哈哈哈)

真的对不住我朋友
每次出门就下雨 ☔️

9月27日(日)唱K 唱K 唱K day

期待已久的唱K day
从9月6日的计划
到9月27日的实行

有些想做的事情
如果还没实现 先别着急
总会有一天会实现的 
(因为时机还没到)

有时候timing也会重要


这一天也拍了很多照片 🤓
(可以放在卡擦卡擦系列)

美好的九月 结束了 🔚

生活很苦
要多存快乐的糖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