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Canning Dim Sum | 没有猪肉的点心 | 环境优美的豪宅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大家!晚上好!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这一间吃点心的豪宅 ↓

它靠近之前我写过的一间cafe(Purple Moon Lover),
没看过的可以按进去看一下哟!

除了要分享这一间点心店,
还想要在这里记录我与我朋友的第一次,
我朋友第一次用他的小蓝载我四周围逛,
也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八月份,
所以这一篇文章排期到十二月份才写,
大家知道我有多忙了吧~

下面就来开始我们的照片之旅!


跟以前一样,我们约在做工的地方等。


终于等到你载我了。

她说,他怕我嫌弃他的车,
他早上把纸袋都拿走,
我怎么会嫌弃呢?
我已经好久没坐新车了,
想念新车加纸袋的味道。
(很抱歉我是怪人一个)

在我们GPS带路下,我们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其实我朋友想来的不是这一间,
而是另外一间,
我误会了他想要来这间,
在gps输入了错误的店名,
所以我们来到这里完全是一场意外。

上网看资料才知道,
原来Canning点心是没有猪肉,
就是说马来同胞也能来这里用餐的意思。

这里的食物也超过50种让你来选择,
早上6时半就开门了,
如果能够早起床,可能还能喝个早茶才去上班。

看回之前跟现在的食物照,
这间Canning点心也不断创新,
不断有特别的点心出炉。

我很期待下一次来这里能够吃到只有这里才有的点心


我们把车停在草场附近,
然后走了5分钟过来的。

远远就能看到他的外观了。


跟着我的脚步走吧~


Canning dim sum的外观~


这里是叫canning dim sum,
不要来错地方哟~


虽然有两个门(我也不确定有几个门),
我们要从另外一个大门进才行。


看到吗?米奇也在蒸笼里。


背影杀~


正脸杀~


侧脸杀~


刚好那时候是国庆日,有2面国旗在空中飘扬~


负责人主动帮我们拍的照片哟~
这里的员工都要友善。


风吹呀吹~


走廊也要拍一张~


入门后的设计~


这个时间点,顾客开始少了~


一坐下来,食物就送上门啦~

我们那时候差不多下午1时半才到,
所以没什么点心可以选择。

下次要吃点心的朋友们,
记得早一点,早起的人儿有选择。


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连空杯也开始拍起来。


人太少,没有一桌的点心。


咸蛋口味的~


芝麻口味的~


还有其他口味(取自官方FB),
至于是什么我真的忘了,因为中间隔了四个月。

由于差不多接近打烊时间,
我们赶快吃了,赶快走了,
不让这里的员工开OT。


临走前,去了一趟厕所,
厕所旁边有一个小花园可以拍照的,
早上太阳不是很热情的时候,应该可以在这里用餐。





还有各种的鸟笼和花花当装饰~


这个时间在这里呆太久拍照,
简直就是自虐呀呀呀!


我们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员工已经把这里收拾好,
手脚真的好快好快好快呀!

再说一次,我们吃了东西也下午2时半了,
在这期间也有客人来,
这里的员工不会脸黑黑那样赶客,
他们还是带着友善的脸孔来招待他们。

我曾经试过进去一间餐厅,
差不多到打烊时间,
员工们都脸黑黑,吃得好不舒服。

只能说这里的员工训练有素,
期待下一次再去!


最后我为大家附上这里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

地址:
No.1, Lebuh Cecil Rae ,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Perak.

电话:
05-541 5556

营业时间:
每一天的上午6时半至下午2时
(除了星期三)


再见了!
下次再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