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快乐的时刻 | Peter Su的新书见面会 | 我第一次参加的签书会

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2018年还有2天~
全新的2019年快要来了~


如果你问我2018年最开心的瞬间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
我去到一位给了我满满正能量的作家的签书会,
而且还拿到照片并合拍了几张照片。

事情要从六月份开始说起 (比耶)

这要感谢我妹妹一直吵着我妈说要去书展,
加上这一次的书展刚好是在马来人新年并且在学校的假期。
(好像每一年都是在学校假期的)

而刚好我爸爸在开斋节不需要工作,
所以我们就来个短暂的2天1夜KL书展+充电旅程~

我在前一天找好了酒店,
并且google map骗了我,
google map告诉我走路去klcc只需要4分钟,
结果问了酒店的负责人说走路4分钟不可能到。

所以我们就来了一个巴士体验之旅~


坐在我对面的妹妹很不耐烦地帮我拍了几张
(只有一张还算好看的照片)


很快我们看到我们KL最著名的建筑物,
意味着我们到目的地啦啦啦啦~

对了,我之前中六的时候,
有跟我的老师来过一日书展,
现在是我第二次来这一个书展。


找了很久的路,
终于找到了书展所在的位置,
很抱歉我们是乡下来的,
所以我们也问了很多人和看了告示牌才找到来这里,
谢谢一路上帮助过我们的路人。


虽然是公共假期啦,
不过我们早到,
我发现厕所的队伍比卖票的队伍还要长啊~

我们兵分两路,
女的上厕所,男的去买票~
(不要问我为什么男的去买票,我也不知道)


6个人,只需要买4张就好~

因为有2位还是学生 (翻白眼中)

入场过后,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我的真爱哈哈哈~


幸好姐姐我看到这个特别通告,
要买书了才能拿签书牌。

不过我在排队的时候,听到很多读者的对话,
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拿签书牌,
所以有一些读者在早上就来这里一直等待peter su的到来,
可惜没有这个签书牌,不能拥有签名。

而且这个签书牌只限300位读者,
有一些比较迟来的读者就没了,
我看到哦啊有一些读者朋友们在排队,
后来工作人员请求拿号码牌,
他们才得知需要号码牌。

我天呀!也太可惜了!


这是我拿到的签书牌~

一个人一张,
一张牌,两本书。


茫茫人海中,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我买了4本书,2本是我的,另外2本是帮朋友买的~
(当我的朋友好像很幸福)

我全程拿着这4本书逛街和等时间,
从上午的11时到下午7时啊啊啊啊~
(好重的你知道吗?)


四个不同的肤色戴着一样颜色的手环,好看吗?


看在我家人对我那么好的份上,
我决定把钱都花在星巴克这里(当然不止图片里的食物),
让他们高兴高兴~

假期的klcc不是普通的多人,
是特多人啊~


踏青~


其实我们买了书就可以离开了,
虽然妈妈一直说不要那么晚回去,
买了就回去酒店休息,
但是我家人愿意陪我到签书会结束,
我心里真的是很感动你知道吗?


 感动就拍张全家福呀~

拍了合照,
大概傍晚6时半,我们就先进去找位子了。


时间上是说傍晚七时,
没想到一进到这个会场,
很多人已经在开始排队了,
读者们实在是太厉害了。

幸好我妈妈提醒我说要早一点进去排队,
如果刚刚好傍晚7时的话,
可能我就在队尾了呀~
(毕竟我妈赶时间回酒店,他说不是在自己的地方,
不要那么晚回去,会很危险的)


作家来啦~


我们边排队,边聆听peter su的在旅行中遇到的故事~
(听得津津有味呢)


我估计我应该是在前30位。


他真的很贴心,很照顾每一位的读者~



认真的样子,有没有很好看?

下面有几张照片是负责这一场签书会的姐姐帮我拍的
(是姐姐没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签名后当然也要来张合照
(非常谢谢那位姐姐一直帮我按快门)


这一场的签书会因为只限300位读者,
加上是晚上7时多开始签名,
为了不要增加作者的那个负担,
主办单位取消了署名这个部分~

相反在其他州属的签书会,
因为有限人数,所以其他州属的读者都有署名(好羡慕哟)


本来早上只帮自己买了2本书,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心甘情愿从钱包掏出我的钱买了另2本的书~

这也太疯狂了!!!
因为我还要抱着这4本+2本(我朋友的)走路回酒店。


我们足足走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们的酒店~

为什么要走路呢?

因为到处都是人~

地铁站有很多人~
巴士站也有很多~

我妈妈是乡下来的
(他最怕就是人多哈哈哈哈哈)

我妈认为走路是最安全的 (我真的要翻白眼到极点)

最后那些书,
我的弟弟有跟我一起分担~
(有弟弟真好)


这篇文章
就用这个双峰塔来作为结尾~

下一次啊!
有机会的话,
希望Peter Su 可以为我的书写上我的名字!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