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Jln Theatre Coffee | 疗愈cafe | 简约风cafe | 大理石风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大家!晚上好!
之前9月份去了一间很疗愈的Cafe(Jln Theatre Coffee

那时候我们俩去的时候,
刚好新开张,然后就很多很多顾客到来,
那时候我们也没有拍到很多美照。

不过对于这边,
我真的要给好评!好评!好评!


这里的环境优美!
这里的桌子优美!
这里的食物优美!
桌子和食物用优美好像有点不合适,
没关系,主要是凑句。

这一篇的cafe想说关于我庆生的故事,
话说我是一年要庆祝2次生日的人,
没错!一年必须要庆祝2次!

一个人的生日会有2次,
1次是阳历,1次是农历。

阳历每年都是一样的那个日子,
而农历是每年不一样的。

然而,我朋友以为我的农历每年都一样,
他约了我同一个日子出去,
本来我是不知道他要帮我庆生的,
后来有一天,
我告诉他,
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我这个可爱的朋友很大的反应,也应该吓到了,
很清楚说去年的那个农历的日子,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想要帮我庆祝农历的生日。

那个时候的我只好假装不知道他想要帮我庆祝生日,
明明很在意,却要假装不经意,
这是人类的心理逻辑吗?


我很珍惜有这样的朋友。
(本来我们有很多合照,被她删除了,我只剩下唯一的这张 😢)


因为多人的关系,我们找好了位子,
其中一个需要去点餐,
而我朋友想知道柜台有什么东西吃,
我只好用这种方式展示美食给她看。


最后,他点了这个,抹茶红豆甜甜圈。

其实我忘了名字,抹茶红豆甜甜圈是我给的名字。


这个不错好吃。


新买的相机,无法好好对焦。
(经过这次,我拍什么都要拍多几张来选择)


说好是庆生的,
虽然没有把庆生挂在嘴边,不过我还是点了一块蛋糕。

今年的蛋糕都没插上蜡烛 😭


我们还点了一杯抹茶拉铁。
(为了方便拍照,店员很好的帮我们分开了抹茶与拉铁)


下面的照片我可是拍了很多照,
只是很可惜美的那些都有一个客人站在我的镜头前面,
抹茶倒进拉铁的过程也不能重来。


这是拉铁。


抹茶要准备倒进拉铁里。


开始结为一体。


拉铁完全倒光了。


一杯抹茶拉铁就这样完成了,
你看,我的相机又不对焦了。


很喜欢这种渐层色。


食物的合照


大理石的桌子真的很适合这样拍~


那天拍了照片后,
就忙着找付款的方法。

因为这里是不能刷卡,
而是用一个软件来付款。


幸好我的朋友有无限的data,
我才能成功下载Fave。

过后还要绑卡,
幸好最后能成功付款。

我发现Ipoh很少cafe有用Fave,
所以我最后还是卸载了这个软件。
(加上我的电话没有位子了)


店的外观。

我们走了出来,才发现没有拍到室内。

最后,在我们停车的地方,
随便拍了几张ootd。


这个是在acewin的前面拍的。



这个是在acewin隔壁的停车场那边拍的。


-----------------------------------------------------

最后让我为大家附上这里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

地址:
76, Jalan Theatre, 
Taman Jubilee, 
30300 Ipoh, Perak.

电话:
018-3852134

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三:10am-6pm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和六:10am-11pm


那么疗愈的Cafe,下次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