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点心苑 | 港式点心 | 精致点心 | 木桶豆腐花 | 点心新体验

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

大家!晚上好!
有假期真好!

前几天,我带我朋友去一间想去但是上次去错的一间点心店。

上一次我们去的点心叫Canning Dim Suan,
这一次去的点心店在Taman Canning,
总结了一下,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上次会去错地方了,
2个地方都有Canning这个字眼,
不清楚的我们是会混淆的。


这次终于来对了地方 ↓↓↓

--------------------------------------------------------------

我们把车停了下来,产生下面的一段对话。

我说:“这次终于来对了。”

他说:“让我check一check他开到几点先。”
那个时候超不多下午一时。

我:“......,为什么刚刚我们来着的路上不check,
万一没开,我们不是白来了哈哈哈~”

过了不久,他说:“可以下车了,开到三点半,每次都这个时间吃点心。”


作为一个怡保人,连点心苑也不知道在哪里。

我是用wave来找到点心苑。

他就在冬菇亭附近,Bsn的对面,
也在油站的后面。


他跟一般点心楼不一样,
他这里的地不会滑,
环境也比较干净。


本来姐姐我想在这个位子拍张照片,
后来我忘记了 😎


对了,他这里的点餐形式是跟一般传统的点心楼不一样,
这里是有菜单的,
你只需要把你要吃的食物的编号都写在纸上,
然后交给店员就可以了。


本来我想叫一桌子的包,
这些可爱的包我都想要吃。

我朋友一脸奇怪的看着我说,
我不想吃那么多包哈哈哈。


来这里发生了小插曲呢~

我们总共下单了9样东西,
可是店员却下单8样而已,
我们吃到最后才发现我们的虾卷没有来。

然后也对比了一下,
真的没有下到单,
我们看着隔壁桌有虾卷,
而我们桌却没有。

第一次吃点心少了虾卷!!!!!

那时候也没有跟店员说,
因为已经吃到最后了,
我朋友说算了吧,
下次再这样,以后不来了。
(我朋友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


第一次来点心楼的杯那么漂亮,
那么有气质。

我真的是少见多怪,
可能我去的都是比较传统的点心楼,
下次会再接再厉多去见识见识。


鲜虾蒸饺

我一口也没吃,我朋友不让我吃这个,
我吃了虾皮肤会痒。


炒萝卜糕

火候有待进步哟~


咸蛋烧卖

如果咸蛋的味道再重一点哈哈哈~


杞子当归烧卖

这味道不错,我喜欢~


粉红猪奶黄包


来这里就是为了吃这个猪猪包。


还有这两个甜品。

我的大合照啊啊啊啊啊啊,
那时候我们等了超久甜品都还没来,
我还以为是甜品过后再出的呢~

等我们开动的时候,
甜品就来了,我很无言。
(早知道再多等那五分钟)


冻马蹄糕

等我拍了一堆的照片,
他一点也不冻了~


喜欢这张~


即撞木桶豆腐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oncall36小时,
这让我想到一件头教鱼仔在豆腐花找核桃的那一幕。
(感觉自己就在香港,吃着一件头和鱼仔同款的豆腐花)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糖分~


我朋友吃到一半,告诉我他不行了,
他吃不下了哈哈哈

剩下的都是我包尾~


吃完之后,当然要拍张照片来记录~
(我又忘记对焦了)

----------------------------------------------------------

写到这里,我要停止了,
因为我没有照片了哈哈哈哈哈

下面就给你们点心苑的资讯~

地址:
50,Taman Canning,
31400 Ipoh,Perak.

电话:
05-545 2268

营业时间:
每一天的早上7:30至下午3:30
(有时候会有时间变动,看官方fb为准)

3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